卉菁老師是Amy的鋼琴老師,長得很漂亮,也很有氣質,重點是非常的有耐心,我似乎從來沒感覺她對Amy兇過,這也是Amy和我喜歡老師的原因,縱然老師因去年考上東海大學課業煩忙,而必須二個星期才幫Amy上一次課,我們還是願意配合她,畢竟Amy從幼稚園的音樂律動課就跟著卉菁老師,想想也有五個年頭了

這次老師要辦個人獨奏會,聽說是要考試通過才可以舉辦的,雖然是選在星期一的晚上,但因為曲目只有30分鐘, 所以打算帶Amy去聆聽,也算給予她一點學習。在學習的過程,Amy曾多次的因為偷懶想要放棄,但是我總是給予讚美與鼓勵,伴演那個偶而與她搶琴的角色,其實只要她熟練曲子之後,是很能享受那種怡然自得的心情的,所以一旦放棄學習,便將前功盡棄,所以在這條學習的路上,我都沒有給予太大的壓力,不檢定也沒關係,純粹為了學習欣賞音樂,像把拔常說的才不會像他一樣不懂音樂像個音癡,所以我只想說Amy不要急,妳也很棒,馬麻也在藉著妳的學習重新溫習,樂在其中呢!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