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部落格中看到許多朋友都會作手工相本,我終於也完成了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,
原先就打算送給有20多年友誼的好朋友--芬,(這樣好像不小心透露了我們的年紀),
選了夏日的海灘風情,因為芬一直以來都是讓人感覺很夏天的喔,算算今年是我們
離開校園後的第20年,彼此從學生、畢業、進入社會、結婚、生子一路走來,雖然
因為芬北上工作以及結婚,讓我們幾乎二、三年才見上一次面,但平時總不忘以電
話哈啦一下,分享平時的生活,近來更方便的可以隨時MSN一下,談小孩、談老公,
甚至回憶起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,那一段青澀又不時令人捧腹大笑的青春歲月,
總是聊也聊不完,所以我們常說雖然我們分隔兩地,但卻感覺彼此就在身邊一樣,
很可惜的是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,否則可能我們會常常一起做壞事囉!



封面特別拼上 "friend"字樣,代表永遠的朋友,還有熱情的比基尼泳裝
相片內頁,將芬先前傳給我的幾張美美照片簡單加了美編再沖洗出來,貼上內頁,
適逢聖誕節,送上我的一點小小心意,一早聽到芬打電話來,帶著驚喜又滿足的笑聲
告訴我她收到時的心情,但卻讓她意猶未盡,沒辦法,因為芬先前傳給我的照片不多,
其它的空白內頁,留待芬自行補上囉!當然,我說如果芬願意傳更多的相片檔給我,
我也會很樂意為她製作的,這就是朋友啊!
雖然已有一段時日沒和芬見面了,但是能和她分享這一份小小的幸福感,頓時心也
變得暧暧的,希望我們也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喔!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相本內頁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