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在布兒居家訂製的三層鞋架,之前一直在找合適的尺寸,好放進大門的玄關,
所以發現了布兒居家可以依想要的尺寸為我們訂製,真的是太方便了,量好了凹槽的
尺寸就直接跟布兒居家訂購了,而且他可以為買家噴上想要的顏色,我選擇的是胡桃木
色,所以不另加價,它完全不需要再上釘子,收到時我以為可以徒手組裝,後來發現
無法插入卡榫,聰明的我就想到搬出鐵槌,這樣我就不需要把拔幫忙了

看到了沒,那就是卡榫,把三個層板敲入卡榫內,就可以固定住


布兒居家也賣一些家飾品,剛好想順便買幾條浴室地墊,所以
就順帶選了二條花色不錯看的地墊,也可以省下運費


這就是組裝完成的簡便三層鞋架,是不是很合的尺寸呢?利用空間將平時常穿的鞋子
擺放整齊,所以我對於這個小東西真是滿意極了,布兒居家也代為訂製一些小型木製
品,我想下回如果有需特別尺寸又不容易買到的,就可以交給布兒居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