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把拔去菜市場買了些菜回來,說要煎魚,我想那煎完魚,其它的菜,我再來準備好了,可是
   他卻說都他煮就好了,那好吧!我就等著享用就好了,他很忙,我也不知該做什麼,就來照相好了



↑準備得差不多了,等會就要開始囉!



↑我原本從冰箱拿出來的牛肉,把拔也說他要炒,真怕他炒得難吃



↑開始囉!把拔不常下廚,但一副很拿手的樣子


 ↑上菜囉!每次都愛煎的蛋,空心菜抄得有點久了,只能算60分




↑每次都很愛買的吳郭魚,我說把拔又在煎一定會破皮的魚,吃起來還可以,
 算70分好了


↑這沙茶牛肉看起來炒得很老,吃起來真的有點硬,我想他一定不知道牛肉不能
 炒太久,算50分而已,不過大家還是將它吃得精光了




↑最後一道白蘿蔔排骨湯,不錯,湯頭很甜,嗯~~100分
 這些就是老公為我們準備的元旦特餐囉!重點是有加入幸福的味道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