佷久沒買這家的雞腳凍來吃了,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東海的雞腳凍,但
其實我偏愛三享的雞腳凍,今天有機會到市區,所以路過時就想待
會回程一定要買一盒來解解蠺,以前我從不敢吃雞爪的,是在之前的
公司一次員工旅遊時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樂道,心想也來嚐一口之後才敢
吃的,不過也僅限於部份商品
  

有別於東海雞腳,它是真的有凍喔,整隻吃起來算是有肉,而且十分入味
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買完一包,我就直接在開車回來的路上吃了起來,通常
遇到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是這樣,因為一個人開車也有點無聊的關係吧
     


  店家非常貼心的準備了手套和紙袋

  

我沒發現他們的網址,不過應該有宅配才是
   
  三亨食品行
  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雅路125號
  電  話:04-22036299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