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E:馬麻!有好消息哦!(小小聲的說)

       我:真的哦!是什麼事,告訴我

JESSE:唉!到車上再說啦!(快速跳到車上)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則慢慢的遲遲故意不開門上車)

JESSE:我今天晚上可以看電視 

          (我心想,他哪天晚上不能看電視啊)

JESSE:我今天數學考93分,贏班上那個第一名的同學19分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說我考贏他,晚上就可以看電視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(因為把拔有說8點上樓以後,就不可以再看電視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哦,看他開心的樣子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(JESSE平時都拿那個同學當指標來挑戰)

然後一整個晚上就一直問把拔什麼時候要回來,因為只想要快快告訴把拔這個
他心中的 好消息!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