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午餐通常母女三人都是購買附近的飲食,隨便吃吃,因為把拔都不會在,有時候叫PIZZA,有時候就叫日式綜合便當外送,總之不大上菜市場的我,當然變不出菜給他們二個吃,總之,不會餓著他們二個,前陣子買了全家便利的義大利麵吃過,反應還不錯,Amy和Jesse曾吵著要再吃,所以到樓下最便利的”全家”,買了二份義大利麵,,其實微波之後風味還算不錯,份量也剛好,我覺得可能是它盤子的顏色配得不錯,所以整個視覺上就感覺很順眼很好吃的樣子,今天Amy吃塔可雞肉這一份,對於正處於發育期及一向味口很好的她,似乎有點不太夠的感覺。

 
Jesse吃的這份是雙醬義大利麵有二種醬料和麵,右邊是傳統義大利番茄醬,左邊是奶油白醬,加上二大片臘腸,這樣就能將一餐搞定,而且一份價格也才60元,算是經濟的了,但是臘腸有些辣,Jesse不敢吃,剛好輪到我,而且一向食量不大的他,很可惜今天只吃了右半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