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自修書---但我不是想說Amy她一個學期要買多少本評量或自修書,其實國語及數學我之前是不買自修書的,那這些書是那裡來的呢?是他星期日去二伯父家帶回來的,伯父都已經幫她買好了,真是很好的一位伯父,自從上學期期中考伯父知道Amy自然沒考好之後,就主動要求Amy每個星期日上午要去伯父家預習自然和數學,因為伯父伯母都是老師,尤其伯父還在國中教的是自然科學,直說Amy的自然怎麼可以不好呢?好似他也有責任似的,天曉得,該自責的是我這個做媽的。索性在伯父的督促下,期未考考得不錯,沒有辜負伯父的熱心教導。
 
伯父這樣無私的付出自己的時間,現在還為Amy準備了許多自修書及評量,雖然現在是寒假,也義務每星期日為她預習下學期的課程,雖然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伯父,但一想到他這樣顧及她的功課,唉!我們作父母的怎敢覺得累呢,而且Amy真的有一對很好的伯父及伯母,而且他們還有一位非常超級優秀的兒子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