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今天寶貝們考完期中考,就可以公佈心中的那個秘密了,Amy竟然沒忘記我曾答應他們要給個大禮物,一直問我到底是什麼,我為了把這件事留待回到家中再跟她和Jesse公佈,於是我們就在車上對話了起來~~~

Amy: 媽!妳不是說要給我們大禮物嗎?

媽: 回家再說 

Amy: 那個禮物到底是什麼? 

媽:那個禮物看不見,但會讓人感到愉快,而且整個空氣中都會充滿快樂的氣氛。

 Amy:那妳有包裝嗎?

 媽: 沒辦法包裝

 Amy:那是什麼啦!

 Amy:哦!那一定是馬麻的親親(kiss

 媽:不是!(其實一直好想笑)

 Amy:它是固體,氣體還是液體?(還將自然用上了,難怪自然最近考得不錯)

 媽:(想了很久,那是什麼體啊)算固體好了

 Amy:~~,嘴唇應該不算固體,所以不是馬麻的親親,那到底是什麼東西啦!

我不明白,為什麼她老是想著馬麻的親親,回到家,我問Amy需不需先吃顆清心丸,(昨晚看韓劇的台詞),怕他們一時太興奮,告訴他們需要請個假去玩,起先Amy以為只是像平時我們一起出去玩玩一般,沒有激盪出太多快樂因子,待我公佈是要出國玩時,卻偏偏一直不太相信我這個做媽說的話,跑去問把拔是不是真的,經過証實之後兩個人才露出很樂很開心的表情,~~~,我覺得我忍得才久呢,終於把這個秘密說出來,輕鬆多了,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準備囉!因為不管去那裡,有沒有去過,只要全家在一起,就能洋溢滿滿的幸福,就能把生活注入滿滿的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