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那兒呢 ?羅馬?倫敦?還是雪梨,NO,今天去北埔的綠世界加拉拉山,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綠世界,因為那裡有許多的動物和鳥類


一進到園區馬上就可以看到黑天鵝大搖大擺的在馬路上走


金鋼鸚鵡的顏色非常的鮮艷,我們很少看到那麼多的金鋼鸚鵡

 水生植物區中的水生植物種類不少,有些在小朋友的自然課中都曾經出現過,所以Amy可以仔細的看清它們的長像,否則有的植物平時還不多見




<景觀廁所之一>這可不是什麼芭蕉園,而是景觀廁所,之前在網站上就知道園區內設計了有幾處景觀廁所,所以來到這,一定要好好的給它瞧一瞧,但是這間我沒進去,只能在外面拍拍



<景觀廁所之一>非常的有設計感



我和Amy進去上個廁所,剛好沒人,所以給它偷偷的照了一下,它的門把設計得很別緻,有時候我去各個地方的廁所,覺得設計不錯,都很想偷拍下來,但是不太可能,因為總是有人進進出出,這回還是頭一回拍廁所呢






百年古厝,也可在這邊用餐,我看到桌上擺著訂位的牌子


走了也好一段路,坐下來休息一下吧,忽然看見一隻很大的蜘蛛和很漂亮的蜘蛛網,Jesse試圖想要去破壞牠的網,但是都沒有辦法,而且牠一動也不動



 園區內展現的都是熱帶風情的感覺,當天的天氣非常好,很熱很熱


 鳥園裡有用網圍起來,所以進到鳥園中,處處有驚奇,因為會發現鳥兒就在你的四周,還可以找找你想看的鳥兒躲在什麼地方,Jesse和Amy就在鳥園中,那邊一隻,這裡一隻找個不停,所以我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小朋友來,

在固定的時間有鸚鵡表演秀,非常的可愛,牠們可都經過嚴格的訓練,會作很多很多的表演,騎腳踏車,溜滑板車,還會裝死呢,只是我想鸚鵡是不是都已經不會飛了,否則牠們為何都乖乖的站在木頭上

其實園區中,仙人掌區我們並沒有走到,但是因為大家肚子很餓,但是又不想吃園區餐廳的食物,一來實在太多人了,二來看起來又貴又不好吃,所以只好
結束綠世界的行程,趕快到外面找吃的囉!
不過事情沒那麼順利,到了外面,發現好像沒什麼好吃的,二個小朋友不喜歡吃麵,因為已過了中午,所以選擇性很少,一路上真的沒看到餐館,看來路程就要進入山區,更不可能有什麼店家,最後只能在便利商店買了速食在車上吃一吃,晚上再吃好一點囉!



  <美腿山>這個點正好位於石門水庫的南岸,視野極佳,可以望盡水庫整個湖面及對岸的景致;因為就位在羅馬公路的路邊,車開至此剛好休息一下,因為我們準備接北橫到拉拉山
北橫是頭一回走,覺得不是很好開,因為路很窄,而且車子還算蠻多的,到拉
拉山的民宿已經天黑了,將行李放好之後還是先吃晚餐,這裡因為有鳟魚養殖場,所以事前就想要嘗嘗美味的鳟魚湯,主人介紹我們到街上一間他覺得還蠻乾淨的小吃店,我們便直接前往了,因為午餐吃得隨便,所以晚餐就給它吃豐盛一些吧,
山上的氣溫很低,不過我們都帶了外套,只是很倒楣的是,輪到我洗澡時,突然一直沒有熱水,搞不懂,竟然是沒了瓦斯,在浴室內冷得要命,又不能擦一擦先出去,因為頭髮洗到一半,雖然抖到屋主換好了瓦斯,但是後來不管我躲在背窩裡多久,一直都是全身發冷(屋內還開著電暧爐),身子非常的不舒服,把拔還一度以為我發燒了,總之,不知冷了多久才漸漸睡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