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即將在住家對面的公園舉辦”台灣請你也保重”解嚴20年音樂晚會,家裡的陽台角度不錯,剛好可以看得很清楚,整個上午工作人正如火如荼的準備舞台,試音,所以還不時聽到test…test 的聲音,不過相片是我拉近拍攝的,想要看得完全清楚還是需要親自前往觀賞的,對面的公園自去年完工以來,辦過幾次活動,但都不是很熱絡,今晚的活動海報上主動單位是國民黨,但是會來些什麼人完不清楚,只是看到印上了李翊君及潘越雲的人頭照,心想真的本人會來嗎?
 
在家中聽到李翊君本人已到現場的歌聲,還真是好聽,雖然現在已經不再
聽到她的歌聲,但終究是實力派歌星,因為心想還是吃飽飯洗好碗筷再前
去好了,不知不覺又聽到了潘越雲的聲音,我想還是要趕緊來去照相,只是待我下樓時,人都已經下台走人,我卻一張照片也沒照到
 
↑不知名的演唱團體,勁歌熱舞的將氣氛吵熱,在台下感受現場的氣氛也不錯,戶外總是比在屋內涼快多了
 
↑忽然看見胡志強市長在台下一處接受記者的訪問,Jesse就在他面前近距離將他拍下
 
↑2008年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到達現場,現場一陣沸騰,原來是一瑒選前準備
 
↑蕭萬長也到達現場高歌一曲
 
↑所有政治人物一起合唱
 
↑二個小時的活動最後就在鄭麗文的口號帶領下結束,大家高喊”馬英九凍蒜”,期待明年換人作作看

[相關新聞]

解嚴音樂會馬英九「台語」秀歌喉
 
2007-07-22 23:36/張愛晶
 
解嚴20週年,國民黨晚間在台中舉辦一場「台灣請你也保重」紀念音樂會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一連唱了3首經典台語歌曲,包括朋友,愛拚才會贏,甚至還將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,改成「台灣請你也保重」,看得出來,台語不「輪轉」的馬英九,有做足準備功課。
國民黨辦解嚴音樂會,用唱歌的方式紀念解嚴。
一首愛拚才會贏,馬英九唱的賣力,身邊一字排開,副手搭檔蕭萬長,台中市長胡志強、秘書長吳敦義,全都拉開嗓門,努力和民眾「博感情」,一首歌,顯然不夠。
台語經典歌曲「朋友情」,略改歌詞,雖然「咬字發音」還是有點「不夠道地」,但加上濃厚鄉土味的「手勢動作」,看得出來,為了親近地方,馬英九下了苦功。
下鄉Long Stay,又扯開喉嚨唱台語歌,支持群眾夾道歡迎,但提到謝長廷在美國批評國民黨辦解嚴音樂會「不要臉」,馬英九冷回應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謝謝他的指教。」
隔空對擊不交火,這一夜,馬英九選擇只唱他心裡的台灣心聲,不口水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