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暑假準備升小六的Amy不想去安親班,她只好每天跟我上班去,雖然再三的警告她到公司去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,她還是堅持不想上安親班,真是苦了我,因為沒辦法享受一個清靜的暑假,除了作作暑假作業,及補習班的功課,要不就上上網玩她常玩的娃娃裝扮遊戲,想不到暑假竟給它快過了一大半,這天她又隨手畫起了她最愛的娃娃,一一為春夏秋冬計設了不同的服飾,在每個季節的服飾中,Amy都會詢問我最喜歡的是哪一件,通常我都
會隨意的給它意思意選一件,實在是每一個都很有特色,不分上下啦!所以不知該選那一個,只是不知道那天我這個作媽的那天可以穿一件她自行設計的衣服,我是不是想太多了........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