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拉拉山的早晨>已經不能說是清晨了,因為大家都賴床,其實還是我最早起床,只是為了睡到自然醒,不想因為外出玩而減少睡眠,但是相對的,我很清楚應該上不了拉拉山了,此刻已是9點左右,其實早起的朋友,早就上山呼吸新鮮空氣了


這是我們住的民宿-憶翠山莊,既然已經太晚,那就拍拍照吧



屋子露台桌上,主人準備了茶具和一些瓜子,我們沒有泡茶的習慣,但二個寶貝蛋竟忙著磕起瓜子來,捨不得離開



要離開了,來個全家自拍合照吧
上神木區的車子非常多,其實心想上到上面應該也沒停車位吧,但是把拔就是想試試,可是開沒多久,就完全停住了,所以後來還是決定不再往上,我認為早點下去,一邊開一邊玩也是不錯,這樣才不會錯過延途的風景



這裡有二座橋,但忘了什麼名字,一邊應該是舊橋,一邊是新橋,



北橫的橋都很漂亮,我們在這裡停留一會,也順便吃一下午餐


途經大溪慈湖,因為很久以前來的時候正巧遇到下雨,所以沒進去參觀,看到這裡到處綠意盎然,帶Jesse 和Amy前往謁靈,正好遇上衛兵交接班,剛好讓他們見識一下


因為Amy一直想去富田花園農場,所以就帶她去看看吧,門票50元,可以抵消費,但是進去一看,簡直比台中家對面剛完工的公園還小,只是種了一些花,適合拍拍照,但是不聽話的相機,這時又沒快沒電了,所以無法盡情的拍,


一小片的向日葵花田,還準備了椅子供人拍照,那天剛好有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


旁邊有註明不可以餵羊,但Jesse還是偷偷拔地上的草餵牠們


門票的50元他們拿來撈魚,可以玩到他們高興,但是還真不好撈,魚的活動力很好,不像夜市的魚,一次可以撈個五,六隻上來


我的50元拿來剪了5朵向日葵,很開心,一朵10元還算便宜,要不是帶了這向日葵回家,我還覺得富田真是沒什麼看頭,我很喜歡向日葵,喜歡它那種很陽光和活力的感覺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