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部落格中發現了一位佈置達人愛戀古典
寶哥的~鄉村風戀家誌,潛水了幾天之後,也決定來響應寶哥的花鐘串連活動,好讓家裡的鐘也有機會亮亮相,家中老公的老本行雖然是時鐘生產,我們見過的時鐘也不少,但礙於客群以及台灣市場價位的關係,生產的時鐘稱不上什麼特色,倒是家中的家鐘卻一直是我蠻喜歡的咕咕鐘,原先它在舊家時,已經不叫了,隨著我們搬遷到新家,原以為它只是沒電,但是經過換上電池之後竟然還是不叫,怎麼會這樣,我心愛的咕咕鐘跟在我們的家已經有好多年了,記不得了,到現在還沒想到什麼方法,也不知有沒有地方可以送修,我想我不能這樣置它於不理不睬,就像寶哥說的,時鐘具有生命力,它不單單只是告之我們時間,同時也顯現主人的風格,當然它也是居家佈置之一,所以其它喜愛的以及獨具風格的時鐘就還在尋覓中了

 

 

這個時鐘之所以也拿出來現,因為是這個暑假,Jesse在安親班作的一個作品,因為我覺得很有創意,只是依我來看,顯然準備材料的老師不夠專業,配了一個黑色的時分針,完全看不出幾點鐘,(還是Jesse把底色弄太黑了),而且機心鎖得不勞,算了,這都不是重點,改天一定要將它改個明顯的時分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