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久沒更新文章了,剛好這一個月來作了幾樣碟谷巴特作品,就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
其實我真的太懶了,僅管身邊的新鮮事來來去去,總沒能靜下心來好好整理思緒

IMG_1649.JPG 

九月初參加了社區的蝶谷巴特拼貼課程
為時八個星期,費用相當的便宜,只要500元
重點是已包含材料費哦!一共會作四個作品
但是可能我們動作很快,加上社區里長有其它的工作
所以竟然一星期就作好一個作品
雖然我的星期六無法像以前睡到10點
但是保握這幾次的課程還是蠻有成就感的
第一個作品~面紙盒
雖然我先前有作過,但這個作品放在家中還蠻實用的



IMG_1652.JPG

我挑了可愛的海軍娃娃圖案,拼貼好之後里長還幫我蓋上些英文字,讓作品不會太空洞

 

IMG_1661.JPG

第二個作品~手提袋


將餐巾紙貼在帆布袋上,真的挫敗感很大
因為附著力不夠,加上餐巾紙真的很溥
所以我其實刷破了三次,
索性最後一次,找了小張一點的圖貼
才終於完成了這一個作品,只不過皺折其實蠻多的,也不夠平整

IMG_1668.JPG

第三個作品~盤子

在透明玻璃盤背面拼貼,圖案自底部透出,加上了金邊顯得有質感許多
第四個作品尚未完成,聽說也是作盤子,但是要使用到裂劑
如此,我就可以學到更多的技巧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